睿行S50

睿行S5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4.89-7.79 万

相关热度
3
汽车厂商
长安凯程
新能源

长安睿行S50T于2017年11月25日正式上市。长安睿行S50T是长安轻型车旗下睿行S50平台的第三款车型,定位运动型多功能车,主攻家用乘用市场。其与定位物流MPV的长安睿行S50V,定位宜商宜家的长安睿行S50形成功能互补,为各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睿行S50

长安睿行S50T在长安睿行S50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作为一款大MPV运动版车型,其外观跨界MPV与SUV,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感,配置方面更加丰富,更加注重驾乘体验。睿行S50

长安睿行S50T定位为运动型多功能车,拥有“全——超越同级丰富配置、能——功能多样的超大空间、型——时尚运动的跨界造型、动——良好舒适的驾乘体验”四大特点,是为一二线城市私营业主及三四线城市农村大家庭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大MPV运动版车型。

睿行S50

长安睿行S50T作为睿行S50平台的一款升级车型,在配置方面有了极大的提高,面向更注重乘用化需求的客户群体进行了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