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ross途铠

T-Cross途铠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49-15.99 万

相关热度
1
汽车厂商
上汽大众
新能源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T-Cross途铠2020款上市,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1.49万-15.99万。全新推出1.5L手动风尚版,以覆盖更多用户。同时,途铠舒适版新增泊车后视影像系统、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提升了主销车型的价值优势。

T-Cross途铠

T-Cross途铠2020款共提供五个车型版本。手动版的推出和舒适版的增配,有力地为上市一年后的途铠加码市场竞争力。据悉,截至目前,途铠累计销售超过7万辆,是备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颜值潮车。

T-Cross途铠

T-Cross途铠2020款共提供五个车型版本。手动版的推出和舒适版的增配,有力地为上市一年后的途铠加码市场竞争力。据悉,截至目前,途铠累计销售超过7万辆,是备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颜值潮车。T-Cross途铠

内外呼应”搭配美学,视觉风潮独具一格,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内饰在硬朗中多了一份灵动。作为上汽大众首款采用Color-matching同色设计的车型,在中控、仪表,以及座椅等各个细节之处,上汽大众T-Cross途铠大胆的配色正好迎合了年轻人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