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昂

途昂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9.99-45.99 万

相关热度
533
汽车厂商
上汽大众
新能源

途昂X是今年5月份才上市的旗舰豪华运动型SUV产品,也是上汽大众SUV家族中最晚出现的产品。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中大型Coupe SUV产品,途昂X从运动外观设计到量身打造的内饰,给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让我不得不为之诧异:原来30万起步的中大型SUV还可以这样玩。正如大家看到的那样,在上汽大众成功打开30万以上中大型SUV市场后,继续趁热打铁推出了这么一款气场更磅礴、造型更大胆的Coupe大5座SUV,正好为目前这一几乎处于空白的细分领域带来新补充。途昂

正所谓乘风破浪才可贵,从A0级到C级轿车、SUV实现全面覆盖的上汽大众还在积极向上布局MPV细分市场,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是今年5月底全新上市的车型,其营销宣传虽然受疫情影响比较大,但在6月依然收获了41,869个潜客数量,环比提升40%,并且上市首月便获得了2,821张订单,剑指MPV市场老将别克GL8。

途昂

其实空间大、质感良好和科技感强,这三者就可以概括完途昂的特点,这是同级中少有标签这么鲜明的产品。这就是一个很成功的的产品规划案例,明白消费者需要什么、清晰知道车辆要以什么取向为主。在2020款途昂中,上汽大众也进一步推高途昂的科技和内饰质感: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全触控中控、主副驾皮质腿靠。

途昂

无独有偶,在2019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中,连续第二年在C级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纵使对比同为合资中大型SUV的汉兰达、锐界、大指挥官,途昂依旧可以在质感、空间方面领先,这也是用户对途昂最为满意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