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混动

途观L混动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6.58-27.5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上汽大众
新能源

169项极限安全测试 最放心使用的PHEV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在电池安全方面执行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系统通过了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充分验证了电池的可靠性。 

途观L混动新车搭载的智能电控管理系统,可实时监控调节电池温度,有效避免过充、过放等异常情况,配合抗变形能力强、密封性能很好的一体式铸造电池托盘,给予电池系统更多的保护。不仅如此,新车搭载的疲劳监测、智能胎压监测等主动安全科技也为行车安全加码。

途观L混动智电科技出行无忧 打造多维度互联体验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8英寸超大显示屏,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并集成大众最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具有多维度前瞻智能互联功能:AI语音云助理,可识别带有方言口音的普通话。

途观L混动 新能源专属设计 代表大众未来设计方向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外型设计延续途观L强健的风格,上格栅内镶嵌的蓝色PHEV徽标、专属C型LED日间行车灯、PHEV专属嵌入式侧标、PHEV 430专属尾标等细节强调了其独特的身份,并提供极光白、冰岛银、峻岭棕、玄武黑四种颜色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