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uan

Tiguan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3.98-35.0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大众(进口)
新能源

技术方面,新一代途观GTE概念车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8PS),其中1.4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CO2排放量仅为42g/km。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电池方面,该车所搭载的锂电池容量13kWh。

Tiguan在纯电动(E-Mode)模式下,新车可续航50km,其在混动模式下的综合油耗仅为1.9L/100km。更酷的是,新车车顶配备太阳能充电系统,该系统在欧洲南部阳光充足的地带,可续航1000km。

Tiguan

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通过中控台,全新一代Tiguan的多方面功能达到了最佳化,使驾驶员的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Tiguan在混动模式下,Tiguan GTE概念车的油耗仅为1.9L/100km。当驾驶者按下“GTE”按钮,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8.1秒,最高时速能达到2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