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智M5EV

菱智M5EV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79-16.9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风行
新能源

新款东风风行菱智M5EV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 一致。前脸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设计,具备较强的辨识度,并配合眉眼式投射大灯以及高穿透力前雾灯,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品牌LOGO及雾灯处边沿均采用了蓝色装饰,象征其新能源车型的不同身份。

菱智M5EV菱智M5EV在内饰方面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组合,三辐式方向盘、中控面板、车门内饰板均为硬质塑料材质。此外,8英寸镶嵌式多媒体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大幅简化 软的米色皮革座椅,车身右侧配备了较高端MPV必备的侧滑门,其空间、便捷性和舒适程度作为商务用途也完全达标 。

菱智M5EV菱智M5EV搭载一台最大功率高达90kW、最大扭矩高达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一块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带来350km的超长续航里程,完全满足创富者日常业务所需,轻松远离“续航焦虑”。

菱智M5EV在用车成本方面,东风风行菱智M5EV长航版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6.1KW-h,每公里电费不到0.3元,节能经济,让用户无需顾虑出行成本。此外,东风风行菱智M5EV提供丰富的充电模式,用户可根据不同环境,选择最佳充电方式,长航版快充仅需1.5小时,标准版仅需1小时,即可完成10%-80%的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