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咖·EV10

电咖·EV1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1.59-14.1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电咖汽车
新能源

外观方面,电咖-EV10的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前格栅采用黑色密封设计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内部使用了透镜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上还配有雾灯。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2/1650/1532(配备后扰流板时车身高度为1551)mm,轴距为2400mm。

电咖·EV10EV10采用了典型的小型车设计风格,前/后轮布置的比较接近车身四角,同时,车顶设计也比较平直。新车的车尾采用了双色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银色护板。此外,该车尾部还带有“Dearcc”标识。

电咖·EV10EV10内饰的设计风格简洁,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带有智能互联系统,三幅平底方向盘运动感十足,车内仪表也采用了全液晶设计。同时,该车还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

电咖·EV10-EV10的整体造型小巧,前脸造型比较硬朗,前机盖两侧的线条增加了力量感,黑色密封设计的前隔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前大灯造型简单,内部使用了透镜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上配有圆形雾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