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Pro

风光580Pro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29-12.09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东风风光
新能源

风光580Pro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满天星设计,整体看起来颇为大气沉稳,柔和中带着庄重。简化了的下包围结构由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左右,配合前大灯的造型,拉宽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大灯光源采用了卤素和LED两种光源,其中只有顶配版配备了LED,其余的车型均为卤素。

风光580Pro车侧相对于前脸来说要硬朗一些,车门上的凹陷和轮眉的凸起体现了层次感,C柱位置虽然没有采用悬浮车顶,但配合上尾翼依旧不失精致。车身尺寸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

风光580Pro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非常的简洁,15.6寸的大屏内置了全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搭载的是科大讯飞飞鱼OS 2.0 AI智能驾驶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情景交互+电子围栏+车友圈等功能。

风光580Pro驾乘品质是最能考验研发实力和产品功底的综合性能,也是所有汽车开发中的难点。风光580Pro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全新底盘系统,对底盘悬架上的10多处关键部位进行了优化提升,不管是城市的减速带,还是坑洼路面,风光580Pro都能快速吸收来自颠簸路面的各种“不友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稳定杆,打造车辆良好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能够更自信、从容,尽情享受一路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