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M

宝马X6M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46.89-146.89 万

相关热度
1
汽车厂商
宝马M
新能源

宝马X6M宝马的M系列是由专门的一个独立部门研发出来的,设计的初衷就是设计出不但在民用的公路上发挥优异性能,同时在赛道上也是同样能有出色表现的车型。 2020年4月27日,全新宝马X6 M正式上市,全新宝马X6  M售价为146.89万元。两台SUV品类中M系列车型的上市,百公里加速时间也由老款的4.2秒提升至3.9秒。宝马X6M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设计,两侧的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引擎盖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在上面设计了两个通风口,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23英寸双五幅锻造轮圈,侧裙设计也充分结合了空气动力学原理,对于降低风噪非常有利。宝马X6M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的是X6 M车型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其增压器和ECU经过了调校升级,将发动机又压榨出了175马力,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75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722牛-米,并且极限车速可达299公里/小时。

宝马X6M

宝马X6M自2015年初上市以来,配备选装21寸合金锻造轮毂的宝马X5 M和X6 M将独家装备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轮胎。 宝马X6M搭载了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08kW(555马力)和678N-m/1500-5650rpm的扭矩,涡轮增压器最大提供1.5bar的增压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M系列运动自动变速箱,提供自动模式和手动模式,其中手动模式更是可以提供电脑完全不介入的换挡方式。在起步控制系统和xDrive四驱系统的控制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4.7秒,极速在电子限速下达到了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