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Energi混动

蒙迪欧Energi混动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28.08-33.7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长安福特
新能源

混动版搭载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引擎,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175N-m,匹配8档 ECVT无级变速变速箱,电动机总功率92kW,电动机总扭矩228N-m,电池类型为镍沽锰池。

蒙迪欧Energi混动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3*1852*1470mm,轴距为2850mm,提供4门4座版本,行李箱容积为269L,后排可比例放倒(整体放倒)。

蒙迪欧Energi混动至于这款全新的蒙迪欧Energi,它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差别,只是在部分细节之处贴上了Energi的标签,用以表明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我们熟悉的马丁脸依旧在这款新车上得以保留,动感而富有美式肌肉车的造型相信一定让人过目不忘。

蒙迪欧Energi混动蒙迪欧Energi的内饰也采用了燃油版车型上的设计,不过重新布置的中控台按键区、新增的旋钮换挡机构不仅提升了质感,更是提升了易操作性。此外,仪表盘还新增了电池相关信息。但总的来说,蒙迪欧Energi的外观内饰和燃油版车型几近一致,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整体做工、用料都算得上不错,整体效果较为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