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50

E350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41-218 万

相关热度
29
汽车厂商
福特(进口)
新能源

福特E350是一款大尺寸豪华房车,车长达到了6米,高度也到了2.6米,虽然轴距为3.5米,但是天生大肚式设计让E350拥有了超宽阔的内部空间用来布置豪华装饰。作为一款移动的豪华酒店,选配对于E350而言是一种装修手段。作为一款纯美国商务房车,福特E350在国内的知名度要比雪佛兰GMC和道奇公羊略低,而实际上只有GMC和福特E350才是被定义为全尺寸MPV车型,而道奇公羊则在车型上就要小一些,并且已经停产。车型档次和定位上,福特E350也要比前两者更高。

E350由于全车配备了多个摄像头,使用中控台上的有线遥控器就可以查看实时画面,但要启动这项功能必须挂上倒档似乎不太方便。其他配置上,和微软合作开发的SYNC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也是福特汽车的特有配置之一,而为了方便司机长途驾驶,前排还带有车载冰箱和加热装置。

E350在内饰造型上,U能E350有着更为显著的创新之处,就是融入了时下流行的大屏设计,这使其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科技感。同时,新车的内饰配色也很时尚,加上材质选取与做工都很有质感,整体档次提升明显。在配置方面,诸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导航、车载蓝牙等实用性配置均未缺席。

E350动力方面,新车为纯电动SUV,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并匹配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其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65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续航里程为350km,快充时仅需2小时可完成80%的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