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纳

萨瓦纳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53-36 万

相关热度
10
汽车厂商
福田汽车
新能源

萨瓦纳是福田汽车研发的越野车品牌,它致力于成为全球中型SUV的创新价值典范,打造极劲动力的全境征服者,将“势不可挡的自由力量”作为品牌诉求。萨瓦纳通过有针对性的对市场定位考量,将目标客群锁定在更注重拥有“向往自由、追求极致、热爱越野探险”核心价值观的群体。

萨瓦纳2790mm的轴距以及4830mm的车身长度、1910mm的车身宽度和1885mm的车身高度,使萨瓦纳的整体车身尺寸魁梧宽大,加之硬朗简约、力量感和肌肉感极强的车身线条,将整体造型更显高大威猛,犹如一位勇闯天下的硬汉,在同级别车型中空间优势脱颖而出。

萨瓦纳以车身尺寸宽大的优势为基础,萨瓦纳配备了5座和7座两款车型,大尺寸的车内空间,为进一步优化和拓展第二、第三排的功能性提供了更多的施展余地。除了为驾乘者提供宽裕的腿部空间以及更大容积的行李箱空间之外,多功能的座椅组合,可以使第二排座椅折叠,选装的第三排座椅也具备收纳放平的功能,提供更加宽敞的载物空间,满足宜商宜家的多功能需求。

萨瓦纳萨瓦纳采用了非承载式高强度车身、纯正的SUV底盘使其抗扭性、抗冲击能力和承载能力优于城市SUV,灵活的四驱模式及轮间差速锁、更大规格的轮胎,超高离地间隙以及最大爬坡角度达35度,赋予萨瓦纳优良的硬派SUV基因。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架,在同级别车型中越野性能卓越,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恶劣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