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

传祺GS8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5.58-26.28 万

相关热度
33
汽车厂商
广汽传祺
新能源

传祺GS8是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 [1-3]  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外观上,GS8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

传祺GS8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采用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大灯采用矩阵式全LED灯组,内部则是四颗LED光源,视觉效果很精致。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

传祺GS8变速箱油的更换和更换发动机机油是差不多的,在变速器的下方侧可以找到两个螺丝口,一个是放油口螺丝,一个是加油口螺丝。找到之后内六角扳手拧松螺丝,用储油桶接住旧变速箱油,拧出螺丝让脏油流干净,将放油口擦拭干净将螺丝紧固回去,用内六角扳手拧松加油螺丝,以加油口漏出齿轮油为准,加注变速箱油最好有辅助工具。

传祺GS8传祺GS8的变速箱油首次更换为6万公里,之后每4万公里或2年更换一次。变速箱油型号为AW1,添加容量为6升左右。如果使用循环机进行更换,需要的油量会更多,在12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