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旺L

星旺L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29-3.4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广汽吉奥
新能源

广汽吉奥星旺L自主发动机 ,八大技术改进,高原、高寒、高温“三高”实地测试,星旺L动力全面升级,0.998L的排量,达到国Ⅳ+OBD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达44kW/5600rpm,最大扭距为85N.m,等速油耗控制在6L/100KM,是同级别微面中的领军者。

星旺L星旺L新外观星旺L外观十分新颖,整车线条流畅,德式大嘴造型和流线型车身汲取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兼顾现代世界流行设计理念。在车门下侧、后尾部、车窗等多处出现了加强型凸出线的设计,这种设计可以降低风阻系数,减小油耗,同时使得“星旺L”独树一帜。动感十足的轮眉设计,更是彰显时尚气派的品位。星旺L采用黑与亮的结合设计突显其高贵优雅之感,成熟中透露着时尚,是以往微面“呆板、方正”形象的颠覆之作。

星旺L新空间加长版4米车身设计,超普通微车200mm,星旺L长宽高分别达到3970mm、1535mm、1930mm,轴距达到2615mm。车内空间非常宽敞,设有三排座椅,中后排座椅可翻转或者折叠。无论是举家出游还是运送货物,只要将所需中、后座椅适当的翻转或折叠,就能创造出较大的车内空间,满足您的多种用途。

星旺L新内饰星旺L迎合时代潮流,配备了时尚感十足的收音机和MP3播放接口。新型仪表盘美观时尚、安全可靠。星旺L还装备了电子传感器仪表。在方向盘的设计上,星旺L采用手感舒适的三辐条方向盘,机构简单,操纵时手感轻便灵活,使驾驶者感觉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