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EV160R

华泰EV160R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0.98-10.98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华泰新能源
新能源

华泰新能源EV160R交流慢充充电时间(0%至100%电量)需8小时,白天用车晚上充电两不耽误。除此之外,华泰新能源EV160R还十分贴心的增加了电池充电加热辅助设计,即使是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地区充电也能保证加满电量。

华泰EV160R19.8千瓦时的电池组配置,工况续航里程(NEDC)可达160公里,20千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0牛米峰值扭矩以及100KM/小时。

华泰EV160R华泰EV160R是华泰汽车全新研发并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新车采用5门4座设计,长宽高分别为3461*1560*1470mm,轴距2260mm,小巧精致的车身也使得EV160R有着“电动小蜜蜂”的别称。外观方面,EV160R融入了许多跨界车型的元素,前脸采用7孔镀铬矩阵式进气口设计、保险杠下方配置一块银色护板、车顶设有行李架,颇具SUV的味道。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上下两条腰线让车身侧面更具层次感,看上去更加刚毅,也更具活力。新车将提供珍珠白、涂汰蓝和印第安红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华泰EV160R内饰方面,黑色为主配以银色装饰构成了EV160R的内饰搭配风格,大尺寸三幅式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手套箱的位置被设计成开放式的储物格。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同级别车型罕见的10英寸中控大屏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和科技感,同时还搭载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TF卡槽、AUX USB音源接口。此外,新车还具备倒车影像、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自动落锁等多项实用且便捷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