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

捷豹XFL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37.58-57.88 万

相关热度
13
汽车厂商
奇瑞捷豹
新能源

全新捷豹XF系列车型完美融合现代英伦锋尚与超凡性能,拥有令人倾心瞩目的美学设计、精雕细琢的细致工艺以及激动人心的驾驶乐趣。这一切皆源于捷豹先进智能科技之结晶,时刻为您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便捷的互联及丰富的娱乐生活。

捷豹XFL全新XFL的内部空间提供惬意非凡的舒适性,安心无忧的精神享受以及丰富多样的内饰选择。为了视觉上的简洁,精简了开关和按钮的数量,同时又使它们直观且人性化。无论您定制了哪款内饰搭配,我们保证您选择的材质拥有至臻上乘的品质。

捷豹XFL全系标配由英国音响专家Meridian 专为捷豹量身打造的顶级音响系统,为您带来身临其境的剧院级享受。无论是搭载11个扬声器的380瓦音响系统,或是搭载17个扬声器的825瓦环绕音响系统,都能让你体验一场震撼真实的音乐之旅。

捷豹XFL通过精妙的设计,XFL让优雅与动感自然融合。走近车前,第一眼便会被家族风格的前脸所吸引。标志性的J-Blade LED日间行车灯,搭配英式豪华大尺寸格栅,犹如蓄势待发的豹子,充满力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