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7S

江淮iEV7S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9.35-10.95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江淮汽车
新能源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瑞风S2mini车型打造,在车头部分采用了江淮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其主要变化在于前进气口三横幅格栅镀铬条被换成了一体式装饰板,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后面。同时,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融入了蓝色元素,使该车新能源的身份更加凸显。

江淮iEV7S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瑞风S2mini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红黑搭配的经典双色内饰,整体设计以年轻为主,中控台造型简洁。此外,该车还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配备有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

江淮iEV7S

该车无自动降噪功用,车主还得承受令人不安的噪音烦扰。全系无手机无线充电功用,这一点也是不符合当下年轻人追逐潮流的习性。在光源上,该车的远、近光灯以及车前雾灯,均选用的是卤素光源,商场共同认为节能、亮光的LED光源,这几处却打了折扣,确实有些遗憾。不过,该车的大灯延时关闭功用,能“照亮你回家”,这一点做得仍是很人道。还有车内配备的PM2.5过滤装置,可以过滤掉车内对人体发生风险的空气,也是值得点赞的

江淮iEV7S

在内部配备方面,江淮iEV7S的方向盘原料为皮质,可手动上下调节,具有多用途功用。中控五颜六色液晶屏标配的是8英寸屏,只能说够用,但是关于当下比较盛行的动不动就是10英寸以上的大屏比较,江淮iEV7S又显得掉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