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S4

江淮iEVS4

车型主页

官方指导价:13.55-15.95 万

相关热度
0
汽车厂商
江淮汽车
新能源

长宽高分别为4410mm/1800mm/1660mm,轴距为2620mm。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这样的轴距绝对算是比较出色的了。车身的双腰线设计凌厉有条理,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

江淮iEVS4

内饰基本保留了瑞风S4的整体样式,并且使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保证了细腻柔软的手感。新车配置也同样丰富,10.25英寸触摸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坡道辅助、前后USB充电接口等应有尽有。

江淮iEVS4

配置方面,作为iEV4的升级版车型,该车在老款车型基础上新增了双安全气囊、电动空调、折叠遥控钥匙、全新蓝色光数显仪表盘、大灯高度可调、IOS-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除上述配置外,在豪华智能车型上,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MP5+GPS导航+倒车影像。

江淮iEVS4

这款车搭载110kW的驱动电机,这款江淮iEVS4匹配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这款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470km,这款车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1.5kWh,这款车快充模式下0-80%电量仅需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