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大灯相关的问答

我要问师傅
本田飞度大灯保险丝在哪里

郑景辉本田飞度大灯保险丝在发动机前舱内的保险盒内。大灯保险可通过保险手册进行查询标号得知,在保险盒盖板上有标注编号,通过编号即可得知大灯保险丝的具体位置,在更换大灯保险时需在车辆熄火状态下。飞度大灯灯泡的更换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拆前保险杠;注意螺丝,前保险杠下边是卡在那里的;2、拆掉保险杠以后

本田飞度大灯灯泡是什么型号

孔昊硕本田飞度大灯灯泡的型号是H4。飞度大灯是远近光一体的,采用的是LED大灯。大灯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灯光开关总成上,旋钮即可打开关闭近光灯;拨动拨叉即可关闭远光灯。飞度大灯灯泡的更换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拆前保险杠;注意螺丝,前保险杠下边是卡在那里的;2、拆掉保险杠以后,就可以卸大灯了,拆掉大

本田飞度大灯拆卸方法

王君昊本田飞度大灯拆卸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拆前保险杠;注意螺丝,前保险杠下边是卡在那里的;2、拆掉保险杠以后,就可以卸大灯了,拆掉大灯的螺丝;3、拆解大灯一般需要温箱加热,融化封灯的胶;4、等胶软了以后,就可以去掉大灯上的透镜;5、卸下透镜后即可更换灯泡。

本田飞度大灯远光不亮是什么原因

逆流的鱼本田飞度大灯远光不亮可检查灯泡并进行更换;检查保险丝并更换保险丝;检查线路并更换线束;若出现大灯不亮、无法关闭的情况需检查大灯控制模块是否出现故障,并及时进行更换即可。飞度大灯灯泡的更换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拆前保险杠;注意螺丝,前保险杠下边是卡在那里的;2、拆掉保险杠以后,就可以卸大灯了

本田飞度大灯怎么拆装

醉生本田飞度大灯的更换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拆前保险杠;注意螺丝,前保险杠下边是卡在那里的;2、拆掉保险杠以后,就可以卸大灯了,拆掉大灯的螺丝;3、拆解大灯一般需要温箱加热,融化封灯的胶;4、等胶软了以后,就可以去掉大灯上的透镜;5、卸下透镜后即可更换灯泡。

本田飞度大灯怎么开

金昊天本田飞度大灯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灯光开关总成上,旋钮即可打开关闭近光灯;拨动拨叉即可关闭远光灯。本田飞度大灯灯泡的型号是H4。飞度大灯是远近光一体的,采用的是LED大灯。飞度大灯灯泡的更换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拆前保险杠;注意螺丝,前保险杠下边是卡在那里的;2、拆掉保险杠以后,就可以卸大灯了

本田飞度大灯怎么更换

厨博本田飞度大灯的更换方法如下:1、首先准备拆前保险杠;注意螺丝,前保险杠下边是卡在那里的;2、拆掉保险杠以后,就可以卸大灯了,拆掉大灯的螺丝;3、拆解大灯一般需要温箱加热,融化封灯的胶;4、等胶软了以后,就可以去掉大灯上的透镜;5、卸下透镜后即可更换灯泡。

本田飞度大灯调整位置在哪里

宗元武本田飞度大灯高低的调节,可调节灯光开关总成侧面的高度调节旋钮进行调节,按下大灯高低的调节旋钮,弹出即可进行调节;大灯左右调节需要调节大灯总成后的调节螺丝。大灯手动调节需要在夜晚或者光线较暗的环进行进行,选择参照物进行相应的调整,不影响行车安全即可。大灯高度的调节方法如下:1、汽车配备前照灯

本田飞度大灯组合开关拆卸方法

春光本田飞度大灯组合开关拆卸方法如下:1、首先拆下方向盘的护盖,再使用工具卸下方向盘的固定螺丝;2、卸下灯光开关的固定螺栓后,取下灯光开关的护板;3、最后卸下灯光开关的插头即可。

本田飞度大灯高低在哪里调

周元明本田飞度大灯高低的调节,可调节灯光开关总成侧面的高度调节旋钮进行调节,按下大灯高低的调节旋钮,弹出即可进行调节;大灯左右调节需要调节大灯总成后的调节螺丝。大灯手动调节需要在夜晚或者光线较暗的环进行进行,选择参照物进行相应的调整,不影响行车安全即可。大灯高度的调节方法如下:1、汽车配备前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