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理厂汽车保养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理厂汽车保养一次大概在250元左右:

1、随着经济条件的不断提高,有车一族的比例是越来越高,但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爱车到手以后不仅需要加油、维修、日常保养也是一大开销;

2、我们挣钱都不容易因此冤枉钱一定不能花,根据修理厂多年的老师傅告诉我们,什么保养项目需要做,什么项目不需要做;

3、我们日常保养的时候只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如果销售在配件没有达到使用公里数的时候,建议更换刹车油、变速箱油、火花塞、电瓶、刹车片等配件,千万要搞清楚原因,如果不知道为什么就轻易更换,最后吃亏的100%是自己。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和汽车修理厂的普通配件价格相差不大,日常汽车保养费用的差别主要体现在工时费上,因此价格差距被大大拉开。该专家提醒,由于汽车企业要求质保期内的车辆必须到4S店进行维修和保养,否则不给予质保,建议车辆如果还在质保期内,应在4S店内做维修保养,以便留存保养记录。而已过保修期的车辆,则建议选择汽车修理厂进行维修保养,费用会比较合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S店和汽车修理厂开展汽车维修业务都必须获得当地运输管理局的汽车修理企业资格认证。在这方面,4S店有着先天的优势,由于汽车厂商对4S店建设的要求门槛非常高,所以基本上各大品牌的4S店都具有一类汽车维修企业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