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车过户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的价格200元:

1、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2、其中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就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

3、根据计算,二手车过户费用新标准下二手车交易费整体将下降50%以上,尤其是1.8升排量以下的车型交易成本更低。其中年份越短、排量越小的车,交易费降幅越大。同一款车型、相同排量,年份不同,其过户费也会有所不同。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征收执行新的征订方式,按照车辆的排量、使用时间分类征收,整体的收费比率比原来大幅下跌,尤其是2.0升以下的小排量车型,下面看看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是多少? 私家车商业保险省15%,更有多项专属服务全天守候! 目前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按照旧车使用年限及排量收取,其中2.0L以下的收费标准为800元;2.0L及以上的收费标准为1000元,另外车辆变牌费用是300元,新的定额征收方式将根据车辆的排量、使用时间进行分类征收,最低为100元,最高为4000元,整体收费相比原来有50%以上的下降,尤其对于2.0升以下的小排量车型交易服务费明显降低。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到北京二手车过户,很多人感觉到的很可能是一张乱网,也有很多人因此可能选择没有过户。但是,不过户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的,在法律上,车辆还是属于原车主,并且现在车主发生交通事故后也会由原车主负责。所以,二手车买卖一定要注意过户问题。其实北京二手车过户问题也没有这么麻烦,只要准备好相应的材料,按照规定的步骤去做就能很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