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外地二手车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外地二手车过户的费用是在300元左右:

1、除车价以外,在二手车异地过户交易过程中您还有其他费用需要考虑到,二手车异地过户这些费用有可能使一辆中挡车的最终成交价格上下浮动近万元。二手车异地过户费与增值税:国家规定车辆过户收取二手车异地过户费,数额为车辆评估价格的2.5%;同时收取旧机动车交易增值税;

2、保险:保险也是直接关系到成交价格的主要因素。如果保险快要到期了,您买车后,就要准备花几千元钱上车险,无形中增大了您的支出预算。地方差价: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政策缘故,当北京禁止化油器车型发牌证后,对二手车市场影响很大;二是销售与服务力度;

3、例如广州标致的二手车异地过户在北方地区价格会比其应有价格略有下浮。保养费用:买来的二手车,您需要了解原车主上一次保养的时间,如果时间较长,应立即去修理厂或保养店做保养检查,需要更换的零件应立即更换。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是在300元左右,在二手车过户时,双方需要带齐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购置税证、买卖双方的身份证(外地的需要暂住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当地的车管所进行过户。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过户,就是把车辆所属人的名称变更。也是买二手车中除了要看好车况,剩下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办理过户手续了,办手续的时候肯定会涉及到费用的问题,不同类型的车,可能也会有所差异,按以下的这个算下来,大概要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