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手车过户费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二手车过户费需要200元以上:

1、二手车过户收费标准 二手车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2、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

3、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0L-1.9L排量收费400元,0L-2.9L排量收费600元,0L及以上收费800元;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城市,其具体的买二手车过户费多少也不尽相同。举例来说,像广州、深圳的二手车过户费用主要包括车牌100元、过户费260元,其它费用加起来在500元左右。上海的过户费用一般在700-850元之间。石家庄的过户收费一般在300-500元。总的来说,二手车的过户费在400-1000元不等。有的地方是按排量来收取费用的,排量大的就会贵一点的,所以关于买二手车过户费多少这一点,大家还是要以买二手车的实际情况为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收费标准将过户费改为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主管告诉汽车装具网记者,新的收费标准主要按照车辆正常使用年份的平均分布值加权平均,然后依次由最高起征点递减至最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