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比亚迪宋max7座版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比亚迪宋max7座版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元,这款车的简介:

1、外观方面,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结合犀利的大灯,精神、帅气,甚至有些凶。雾灯区域的进气口很立体,车头很有层次感。看来这“Dragon face”设计理念还是挺洋气的,至少这前脸禁得起推敲,不会让你觉得“寨”;

2、值得一提的是宋MAX的地盘是前奔驰的底盘调校工程师汉斯·柯克,他对宋MAX的底盘调校注重舒适性,所以宋MAX在对细碎振动的过滤,高速稳定性和静谧性方面都有优势;

3、相比车头,宋MAX的车尾设计要更简洁。下沉的车顶结合扰流板营造出动感,镀铬装饰条横贯两个尾灯,车标和尾灯的位置比较高,这些放到一起组成了一个敦实紧凑的车尾。尾灯面积不大,造型与头灯相呼应,但它更修长,每个角度看都很漂亮。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2.99万,新款宋MAX将中控屏升级成为了10.1英寸或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内置DiLink车机系统,可根据不同App应用的场景自动旋转。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比亚迪宋MAX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2.99万元。与此同时,比亚迪宋MAX DM(插电混动版)车型也于同期开启了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6-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