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新能源汽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新能源汽车配置:

1、帝豪EV450可以看做是现款EV300的升级版本,外观整体延续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前格栅,蓝色装饰点缀,增加了其新能源身份的辨识度;

2、新车将于2018年3月9日正式上市销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4万-17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 帝豪EV450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和52kWh三元锂电池组,输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

3、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快充模式下30分钟充至80%电量,是2018年内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款纯电动新车。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帝豪EC718和EC718-RV之后,后续车型还有帝豪EC825,以及GT、EC8、EX7、EX8、ET-9、EX9等跑车、SUV、MPV、皮卡车型,产品丰富,覆盖范围广泛,能够充分满足各类消费人员的不同需求。在这些产品中,最能为帝豪品牌代言的车是GT,GT(GeelyTiger)即吉利虎。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GSe提供了手机无线充电、智能双屏(中控大屏和仪表大屏)互动、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 一键式启动功能)、“你好,帝豪”语音交互操控系统、Carlife智能双击互联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非常紧贴时下年轻人的时尚、便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