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辆过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过户大概需要500元左右:

1、汽车过户,只要行驶证上的车主名字变更,就必须换牌;

2、过户费分三部分组成:车管所的牌证费(大约125元) 车辆评估费(根据汽车折旧后的价格计算,一般在200-1000) 二手车公司的辛苦钱的;

3、汽车过户必须要有交易合同,交易合同只有车管所认可的有资质的二手车公司有,所以汽车过户一般都需要有资质的二手车交易公司授理,所以产生了这个费用,一般在150-300元,看你自己砍价了;

4、这个价格很透明的,评估费有正规的市场发票,牌证费也有正规的发票,余下的价格你可以和二手车公司谈一下;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要记住你办理机动车产权登记证一定要去到行驶证所属地的车管所各分所办理,带上车主身份证、车主本人亲自到场。公户车辆要带法人代码证书和公章。这个相关费用主要是拓号费和工本费合计58元。需要在总所办理的一般缴纳50元。

第二个是过户手续费,在过户程序中需要评估作价。以作价为基准价,按照2.5%的比例收取过户手续费。例如某2001年的桑塔纳2000时代超人,评估作价为10万元。过户手续费是10万元乘以2.5%等于2500元。第三个是照相费一般为35元两张照片,含变更行驶证的15元工本费。主要是变更行驶本时需要。最后就是代办过户费用,一般情况就是300元。这样算下来大概就知道了车子过户要多少钱了,一般来说就是几千块钱。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费用一般过户费用平均在300-1000不等,具体根据车辆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随相关政策文件会有所波动,但波动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