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汽车水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修汽车水箱的价钱300-400元:

1、水箱没有达到报废,可以焊修一下,一般拆装几十元,焊修几十元,新水箱大慨300-400元,最好修理费不要超过,新件价格的30%根据你的介绍;

2、建议你去路边的专业水箱店,哪里修水箱要比4S店好的多,4S店唯一的建议是更换;

3、维修他们也是拉到水箱店去,水箱店会给你考虑漏水的原因以及维修价格还不贵,换是必要的约一千左右吧,可以买代用的会平些;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看你是什么车。一般的车几百到几千元不等哈 500搞定 看什么车了,我以前的普桑200多点换的 看你是什么车了,一般都要一千多两千元 滨/aiq麒麟600左右吧。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为什么你用这么高的分问这样一个问题。不过还是回答你一下。要看你到那里换和换什么样的水箱。最便宜的,你要有一定的动手能力,找一家好一点的配件商店,买一个最便宜的水箱,100左右,自己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