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汽车水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理汽车水箱大概200元左右:

1、水箱清洗剂一般汽车维修站或4S店都会有卖。为在清洗除垢、除锈的同时保护水箱不受伤,请注意选择正规产品,不要选;

2、用格科汽车水洗那个清洗剂,效果最佳!看你去那了,路边的水箱摊50-60元足够;

3、把发动机里的水放掉一部分,自己买两瓶水箱宝放在喷涨壶内,起动发动机运转一段时间,再放掉,加防冻液就行了,也就五十元人民;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用清洗吗 如果你一直加防冻液 就不用清洗 因为防冻液本身就有清洁能力如果你一直加的是水 就必须清洗 水中的杂志会腐蚀管路的 推荐一直加防冻液 即使夏天也不要换成水 防冻液热容高沸点高 散热能力比水强很多 对发动机很有好处 水温高就要洗 根本不用洗 不用清洗 一般不要,如果你勤快的话也可以 不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水箱结垢以后可以用水箱清洁剂清洗除垢。一般的清洗剂,无法彻底清除水道内的水垢和酸性物质,有时也能泡下来大片脱落的水垢,但这样会堵塞水道,有时要拆下水箱进行清洗。如果用质量好的强力清洗剂,水垢会呈现粉末状悬浮在冷却液中,不会堵塞发动机内的水道。所以选购水箱清洗剂时,千万不要只图便宜。 此外,要避免水垢的产生,就要注意水箱冷却液的选用。许多驾驶员不重视冷却液的使用及优劣,通常加入水箱的只是普通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