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汽车水箱在哪个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汽车水箱的位置:

1、买得新车快一年了,从来没加过水,不。 不过请自己分辨一下剥离术也是蓝色的。哪里的页面应该在那个四方塑料网瓶子的中间偏上;

2、另外防冻液的时间长了打开前机盖,但是拿个瓶子在上面只看见加液口看不见瓶子,会变成绿色;

3、看进里面应该有一个你能够看到的放着蓝色液体的四方盒,那就是水箱加水的观察平;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都在风扇前面或后面,因为风扇是给水箱散热的,所以你找到风扇就找到水箱了。是一个很大的方形或长方形,上面有密密麻麻的铝箔或铜箔。水箱本身没什么标志,倒是加水口上通常有标志。很多写着小心打开,小心烫伤等警告标志,有的画着一根温度计,周围有喷出来蒸气的标志。有的画着一本打开的书,和一个叹号。各种各样都有。水箱里要加长效防冻液。现在基本上都是防冻液了。防冻液除了防冻还有防锈等很多功能。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五菱宏光s的水温壶得哪个位置 浅黄色盖子里面液体是绿色的就是你好 在水箱附近的 可以看下说明书,在水箱附近,可以做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