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汽车车架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黄海汽车车架号在右后轮里面的车大梁上面:

1、车架号标牌上,通常在车门铰链柱、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

2、我国轿车的车架号大多在发动机舱、仪表板左侧、或风挡玻璃左下方;

3、汽车的行驶本、车主手册、保险单等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架号,是汽车产品出厂的车辆识别代码,实际上就是每一款汽车产品的“身份证号”,具有唯一性,并且30年内都不会出现重号。车架号最早出现于1949年,至今已经更替多代标准。现今的“车架号”标准是全球统一,一共有17位识别代码。所有这车架号也是辨别新车二手车的重要途径。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车车架号和电机号:

一、电机号在电机盖壳上,有的在左边但有的在右边。

二、车架号根据车型不同,车架钢印号码位置也不一样:

1、龙头管位置。

2、踏板上方10公分处,取掉那块2*8公分的塑料盖就看到了。

3、坐垫后,放电瓶的位置,有的要取出电瓶才能看到。 车架(Chassis)也称大梁。汽车的基体,一般由两根纵梁和几根横梁组成,经由悬挂装置﹑前桥﹑后桥支承在车轮上。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以承受汽车的载荷和从车轮传来的冲击。车架的功用是支撑、连接汽车的各总成,使各总成保持相对正确的位置,并承受汽车内外的各种载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