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迈腾正时链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正时链条,费用在2000元左右:

1、发动机正时皮带的主要作用是驱动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使引擎进、排气门在适当的时候开启或关闭,以保证发动机气缸能够正常地吸气和排气;

2、随着造车技术水平和工业发展的不断进步,部分发动机的正时皮带已被发动机链条所替代,与传统的皮带驱动相比,链条驱动方式的传动可靠、耐久性好并且还可节省空间,整个系统由齿轮、链条和涨紧装置等部件组成;

3、其中液压涨紧器可自动调节涨紧力,使链条涨力始终如一,并且终身免维护,这就使其与发动机同寿命,不但安全、可靠性得到了一定提升,还将引擎的使用、维护成本降低了不少;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去4S店更换燃油泵控制单元时,4S店告知正时链条和张紧轮因质量缺陷,建议更换,否则容易造成顶缸,自费2500元。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三个月内,全国范围内关于迈腾车发动机顶缸、无法启动、张紧器故障、正时链条错齿等相关投诉不下百起。面对如此多的汽车故障,厂商却没有主动实施召回,而是私底下通知4S店建议行驶里程达到或超过6万公里的车主更换正时系统,车主自理6000元以上的费用,如果车主不即时更换,维修费用将达2万元。据悉,6万公里就更换正时系统,这说明正时链条的耐用性还不如正时皮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