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养换机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保养换机油费用:

1、如果正常只换机油的话,在修配厂,矿物油的价格在4升150元左右,机油滤20元左右;

2、空气滤也就2,30那样,半合成机油加机滤和空气滤,应该在300元以上,如果换全合成机油,基本在100元以上一升,机滤50元左右;

3、如果用全合成机油价格在350到480左右,半合成在250到300左右,机滤大都50左右;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车换机油是与车辆的挡次有关的,挡次高的车工时费就会贵,而机油的价钱相差也很大有几十元的也有几百元的,所以换机油从一百多元到近千元的都有。还有就是要看什么牌子的机油,4S店贵要150-200元,维修点一般免工时费这个得看是什么车,车不同用的机油品质跟数量也不一样。一般的家庭用车200差不多。5000公里换一次一般小车一百多请修理工加人工费。不同挡次的车机油价格是不一样的,从一百多的到千把块钱都有,同时还需要更换机滤,价格从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这么问,应该是问一般的家用车,一般按3.5L机油算,保养一次成本由机油、机滤、工时费构成,4s店一般两百到四百不等,主要是工时费高一些,汽修厂的话,工时费便宜点,机油便宜的100度,好一点的嘉实多磁护,美孚一号两三百。当然还有更贵的,不过2.0以下家用车用不着那么好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