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什么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以下是大多数车主认为最好的火花塞品牌:

1、博世(BOSCH)德国博世,世界500强下属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产品之一,主要用于德国系列车型。但由于博世产品太多,不够聚焦,其在国内代工的火花塞质量参差不齐;

2、极燃,中国的全球最高性能节油火花塞,对比任何火花塞品牌都在节油与动力提升方面有极大性能优势。唯一有潜力打破洋品牌垄断的民族品牌,但目前知名度较低;

3、NGK,日本生产的业内最好的火花塞之一,在品质方面有极高赞誉,随日本汽车占领了全世界大量的市场份额。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博世(BOSCH)德国博世,世界500强下属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产品之一,主要用于德国系列车型。但由于博世产品太多,不够聚焦,其在国内代工的火花塞质量参差不齐。

2、极燃中国的全球最高性能节油火花塞,对比任何火花塞品牌都在节油与动力提升方面有极大性能优势。唯一有潜力打破洋品牌垄断的民族品牌,但目前知名度较低。

3、NGK日本生产的业内最好的火花塞之一,在品质方面有极高赞誉,随日本汽车占领了全世界大量的市场份额。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得看是什么车,欧洲车还是日本车还是国产车,如果是比较普通的引擎,你用原厂的火花塞就足够(代表品牌有冠军、火炬、博世),如果好一点的车,可以用铱金的火花塞(铱金代表品牌有电装、LDH、雷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