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蜡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去除汽车蜡的方法:

1、对于螺孔内的抛光蜡,可用铁钩沿螺纹旋入螺孔内将抛光蜡挤出来;

2、用棉签蘸汽油伸入孔内擦洗并晾干;

3、用医用注射器向螺孔、狭缝等处注入汽油,使深孔内的残余抛光蜡清洗出来;

4、抛光蜡在工件表面的残余程度与抛光方法有着密切的关系,正常的抛光工艺中抛光蜡要勤添、少添,抛光轮要勤清理,抛成后再在涂有老白的布轮上轻走一遍,采取以上措施即能获得较为洁净的表面质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开腊水 海绵沾开腊水以圈的方式将全车涂抹,然后用高压水枪冲洗,擦干后,如仍然有残迹,可用海绵沾开腊水对局部区域擦抹,然后用水枪冲净。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除胶剂小面积的喷在干净的抹布上面稍微用力的擦一下。

汽车打蜡可以让你的车拥有更加迷人的光泽,在炎炎夏日,它可以把入射光或多或少的反射出去,而且对于射到车身还起到一层保护作用,避免直射到车漆,从而掉色,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