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渗油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发动机漏油的原因:

1、油底壳衬垫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

2、油底壳放油螺塞衬垫损坏、漏装或松动漏油;

3、正时齿轮盖衬垫装配不当、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那是气门室盖的垫子漏油,拆下来的那个象塑料的东西就是气门室盖垫。拆下后你就看到了凸轮轴,这些东西是不会动的,你放心就行,他们也不会调换件的,因为拆这些东西的用时比较长,也很麻烦;

2、换完后,就要发动很长时间,看看是不是还存在漏油现像,对车了一点影响也没有,修理工的操作是正确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般3年以上的汽车漏油的原因是因为油封腐蚀老化引起的,90%以上都是这个原因。而且95%的汽车都会出现漏油的问题,像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漏油,方向机漏油等。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橡胶密封件会丢失塑化剂,密封件会收缩变硬失去弹性,长久漏油的问题不可避免。

2、免拆修解决漏油问题已经全面开始实施,德国玛蒂65年的品牌历史,连续21年国际独立检测机构TUV认证。使用玛蒂DS免拆修解决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漏油,方向机漏油,差速器漏油。因为密封件老化漏油就是丢失塑化剂,玛蒂DS含有高效的塑化剂,能够渗入到密封件或被密封件吸收,密封性会重新膨胀恢复弹性,轴与密封唇的磨损得以补偿,密封唇与自己的轴紧密贴合。从而解决漏油问题,5-7天缓解,14天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