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膜得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贴膜时间分为:

1、如果是贴全车的隔热防爆膜轿车新车会在2小时左右,旧车(要除旧膜)在3小时左右;

2、如果是改全车改色膜或是全车贴隐形车衣轿车会在1天左右,SUV/MPV车型会在1天半左右;

3、但贴膜是个纯手工活,施工时间会和技师手艺熟练程度有很多的关系。个人建议楼主在贴膜时请预留好足够的时间给技师来施工,慢工出细活嘛。本人从事贴膜行业14年。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时间大概要4个小时左右,你要有充分的时间,起初要选店家;

2、选好了又要选合适颜色的膜,这就要半小时;

3、在进行裁剪,清理也是1个小时,贴好后,不能擦,不能升降车窗玻璃,需要1整天时间才能牢固。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般品牌的汽车贴膜,质保时间都在5-10年, PPF漆面保护膜质保5年、3M晶锐质保8年、量子膜质保10年、固驰漆面保护膜质保12年;

2、质保期内出现非人为造成的问题,厂家会根据质保解决;

3、汽车贴膜使用寿命也和你选择的贴膜好不好,贴膜的汽车美容店专不专业、以及后期个人的养护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