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清洗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去店里或者维修店清洗就可以了,我这里清洗的价格是80到150,一般都差不多,你带一百块去就足够了:

1、发动机舱里一般包括发动机、空气滤清器、电瓶、发动机排气系统、节气门、水箱补液罐、继电器盒、制动助力泵、油门拉线、车窗玻璃清洗液储液罐、制动液储液罐、保险丝等等;

2、空滤,全称空气滤清器。汽车行驶离不开发动机的工作,发动机工作是靠爆燃燃油产生的能,而汽油爆燃就需要非常洁净的空气助燃;

3、空气滤清器就是为发动机提供洁净空气的主要部件。空滤的使用寿命跟使用频率和使用环境都有关系;

4、一般来说普通家用轿车应该在每次保养时更换空气滤清器的滤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积碳的清洗,分为燃烧室清洗,进气系统清洗和三元催化清洗,还有喷油嘴清洗。如果完整的一套,300-800元。 其实可以通过添加型的积碳清除剂,长效安全。也能有很好的除积碳效果。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在宝马店做免拆清理,估计要1000左右吧!其实现在大多数的免拆清积碳,都要拆东西,不是真正意义的免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