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底盘装甲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很贵的,两三百就能搞定了:

1、底盘装甲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

2、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3、同时弹性保护层能够减轻驾驶时道路和轮胎的噪音,提高车主的加速舒适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您个人选择。如果经常乡村路况行驶,可以安居安装一些,如果经常城市路况,可以不用安装,安装一个一般两百左右。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不需要做底盘装甲的,因为新车出厂以后这个底盘装甲就已经做好了,不过还是建议你安装一个那个发动机,下面的那个铁下护板,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