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哪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AC橡胶型和树脂油性型的:

1、从使用上来说,树脂油性型是传统的底盘装甲,重在保护,施工后手感比较薄;

2、AC橡胶型是雷遁控股研发的底盘装甲,重在“隔音减震”,施工后手感比较厚;

3、橡胶型对施工技术要求相对较高。目前1升小瓶包装的树脂油性型,出了轻便包装外,油性型底盘漆是比较稀释的,更适合普通汽修店的喷涂,价格也不高,施工上更方便操作,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4、记住不管什么牌子的,都选择油性纯树脂材料的。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底盘虽然部分有喷,但是比较薄,时间长了底盘一样会腐蚀,生锈的,如果要喷底盘装甲的话,先把有塑料片的地方拆下来,然后喷在铁皮上,没有塑料片的地方就直接喷在铁皮上,然后还要把不能喷的地方都用东西包起来了(避震,刹车,三元,排气管等),4S店做肯定是要贵很多的,去外面修理厂或者美容店施工会便宜一些,但是材料又怕没有保证,自己买的话最好选择油性纯树脂加强型材料的,一次性的东西,就选好的材料。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底盘装甲可以防腐防锈,一定程度隔音隔热,可以预防车辆烂底,让车辆保值。所以,做底盘装甲还是有好处的。目前比较好的牌子是3M。3M底盘装甲是美国3M公司高科技研发汽车底盘保护产品。相对同类产品具有保护效果更好,更牢固耐用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