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装甲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底盘装甲是指对汽车底盘的一种处理方式,起自南方:

1、底盘有封塑,装甲。封塑为在底盘裸露的钢板材料上进行,聚乙合稀物的途装;

2、可以达到的效果是,减轻行车时沙石,雨水,树枝…等影响得到底盘的东西给一层上一层接进2mm的保护层,可保护和隔音;

3、装甲是在此基础上加上呢不同工艺处理而得到的,4mm左右厚的塑料和聚乙合稀材料,所以是装甲,因它东西厚;

4、总的说来就是对底盘的保护,汽车底盘最容易损伤和坏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UNDERCOATING"底漆),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可防止飞石和沙砾的撞击,避免潮气、酸雨、盐分对车辆底盘金属的侵蚀,防止底盘生锈和锈蚀,保护车主的行车安全。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在汽车地盘那里喷一种漆,这种漆会凝固,形成一成类似装甲的保护膜,但实际上,这样的装甲,只能用来防止一般的污渍腐蚀底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