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缸盖渗油要紧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缸盖渗油要紧的:

1、缺盖漏油严重的可能导致机油不足进而导致发动机受损;

2、因为漏了以后机油压力不足了导致的,虽然机油的泄露不会造成发动机自燃,但是附着在发动机上的油污,不易清洗严重时会造成发动机传感器失灵;

3、而且因为机油不断渗漏,机油箱里面的机油达不到标准,不间断频繁的需要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加机油,可能影响车主心情从而影响安全驾驶。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漏油是一种常见的故障之一,不必太过惊慌!任何一款车都有可能漏油,搜索一下网上就知道了。没有任何一款车敢于承诺不漏油或者漏油换车。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危害是损失机油,造成浪费,严重的可能导致机油不足进而导致发动机受损。不是漏油导致,而是因为漏了以后机油压力不足了导致的,所以只要密切注意机油位即可。由于307有机油液面显示,避免了不知不觉中机油低于正常位的情况发生,而且机油压力不足也有报警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