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排量车船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在什么地区了,1.5排量的税收大概是360到660之间,车船税的计算方法:

1、对车辆净吨位尾数在半吨以下的按半吨计算,超过半吨的按1 吨计算;

2、从事运输业务的拖拉机所挂的拖车,均按载重汽车的净吨位的5 折计征车船使用税;

3、机动车挂车,按照货车税额的50%计算;

4、客货两用汽车,按载货汽车的计税单位和税额标准计征车船税;

5、船舶不论净吨位或载重吨位,其尾数在半吨以下的不计算,超过半吨的按1 吨计算;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每辆年基准税额为360-660元。在此限额内,具体适用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依照《车船税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税额幅度和国务院的规定确定并报国务院备案。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国家规定小客车1.0升以上至1.6升(含)每年车船税 300元至540元,各省在这范围内确定一个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