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排量车船税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还是看你那地区的收费了,一般地区1.4排量的小车,每年车船税是360-660元:

1、小车属车船税税目中的“乘用车”。乘用车,是指在设计和技术特性上主要用于载运乘客及随身行李,核定载客人数包括驾驶员在内不超过9 人的汽车;

2、乘用车按每辆为计税单位,实行定额税率(又称固定税额),其年基准税额按发动机汽缸容量排气量分为七挡;

3、1.4排量的小车属于1.0升以上至1.6升(含)的,每辆年基准税额为360-660元。在此限额内,具体适用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依照《车船税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税额幅度和国务院的规定确定并报国务院备案。各地区可能有所不同。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排量小行汽车的税收标准是,关于购置税,是按照车辆税票除去税金的10%,计算方法:应纳车购税=含税买价/1.17*10%关于车船使用税,420元一年。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排量在“1.0升以上至1.6升(含)”这个挡次之间,具体的1.4排量车船税费用标准为300元至5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