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速双离合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6挡无级变速的意思是指:

1、6挡手自一体和6挡无级变速的挡位都一样,D挡,D1挡,D2挡,L挡,P挡,N挡,M挡 -,R挡,S挡等等,挡位都一样;

2、6挡手自一体和6挡无级变速不同点是它的变速箱不一样,无级变速的变速箱可以在驾驶时加速比手自一体更流畅,而且无极变速箱配合的发动机引擎也更省油;

3、连续获得变速范围内任何传动比的变速系统。通过无级变速可以得到传动系与发动机工况的最佳匹配;

4、常见的无级变速器有液力机械式无级变速器和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VDT-CVT)以及可变斜面式无级变速器。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6挡双离合汽车就是指该车是配备了6挡双离合变速器的汽车。与一般汽车区别就在双离合变速器上面。 双离合变速器有别于一般的自动变速器系统,它基于手动变速器而又属于自动变速器,除了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及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外,还能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意思就是,变速箱是自动6挡变速,而且具有模拟手动的功能,其手动功能主要是在变速杆处于D挡的时候,向右侧推过去,然后可以根据驾驶要求,用手轻轻的向后拨表示减挡、向前拨表示加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