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贴膜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贴膜要2、3小时:

1、汽车贴膜时间根据车型、膜的不同类别而不同,贴膜面积、贴膜难易程度均会影响贴膜的时间。一般2、3小时或以上不等;

2、贴膜好处: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的伤害;营造私密空间。选择合适的品种,贴膜后,通常在车外看不清车内,而在车内可以看清车外,保留隐私和安全;

4、降低空调省耗。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能瞬间减低车内温度,到达一定程度的节省油耗;增加美观。根据个人喜好,通过贴膜能个性化美观爱车;防眩光。降低因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况。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全车贴膜总共需要4天左右。汽车贴膜分玻璃贴膜和车漆贴膜。玻璃贴膜就是贴太阳膜隔热膜,洗车后贴膜完成在重新清洗外面总体的时间3-4个小时左右,这个要看操作的难度和施工人员的施工水平,快的2个多小时也可以完成了。车漆贴膜就不一样了,贴的是透明膜就是常说的隐形车衣,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加班加点的干也需要2天,有的特殊一点可能需要4天的时间。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贴全车的隔热防爆膜轿车新车会在2小时左右,旧车(要除旧膜)在3小时左右。如果是改全车改色膜或是全车贴隐形车衣轿车会在1天左右,SUV/MPV车型会在1天半左右。但贴膜是个纯手工活,施工时间会和技师手艺熟练程度有很多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