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漆究竟要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补漆所需的费用如下:

1、这个还是要看你们那边是处在一个什么消费水平,我们这边二线城市,4s店的话基本上也是400-600的样子;

2、但是如果去私人店面,是按一面200算的,看你这样的刮痕好像比较长,两个门都刮到了。也就400吧,比4s店便宜多了;

3、时间的话最好是两天吧,其实有时候一天就可以,但是最好让油漆干透再去取车,比较妥当。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油漆工控制得好的话一般金属漆料(如杜邦漆)的成本在1200-1600元左右,另外加工时费,各地厂家的收费不一样,高挡车如奥迪要6000元以上,中高挡车如帕萨特5000元左右,低挡车4000元左右。非金属漆用在低挡车上要便宜一些。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全喷。大概要400-800RMB ,也可以不再4S店,去一些汽车美容店也能做,效果还不错,就会便宜6成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