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蜡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蜡机价格在200元左右:

1、可以自己打蜡,但是必须要打蜡机。打蜡一定要打蜡机和好的汽车蜡一起结合哦,否则真的后果很惨烈滴;

2、通常一盒普通车蜡市场售价在50-100元之间,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10多次,其实打蜡的技术含量并不高,如果自己动手,其实成本仅为5-10元;

3、在洗车店,洗完车打一次蜡,花费六十至几百元不等,而自己购买打蜡机与蜡这两样东西加起来成本才200元左右,还能重复多次使用,并且自己弄也放心很多。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工打蜡机一台在130元左右。还有其他美容需要的工具如下:泡沫机一台280元、水枪清洗机一台760元、空压机一台335元、吸尘器一台420元、蒸汽机一台370元,然后还可以选购甩干机一台1180元、臭氧消毒机一台390元。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蜡机的话200到400左右就有买了,如果是抛光机也就是300到400左右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