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氙气灯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氙气灯的品牌很多,各项指标相比较一下,现在国产的氙气灯“UPS阿帕”,国外的就是欧司朗,如何分辨一个氙气灯的好坏,要看一下几个方面:

1、氙气灯是指内部充满包括氙气在内的惰性气体混合体,没有卤素灯所具有的灯丝的高压气体放电灯,简称HID氙气灯,可称为金属卤化物灯或氙气灯,分为汽车用氙气灯和户外照明用氙气灯;

2、流明,流明越大,亮度越高,大家都知道灯泡用的越久亮度越低,使用寿命越低,所以这个是很重要的 ,现在氙气灯流明基本都是3000流明以上;

3、做工精细,一个好的产品做工必须要精细,氙气灯的话就是看灯泡形状是否圆润、灯泡的位置是否合适,灯管的玻璃够不够垂直,通透度高不高,有没有气泡;

4、功率,氙气灯功率不能大于55w,55瓦就是现在氙气灯的最高功率了,一般在35w是最好的,高点的就是45瓦了,55w就是很危险的一个数字。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华达是个老品牌质量可以但一般到4S店才能装到,价格比较贵。胜之星这个品牌也不错,当时一个做汽车用品店的朋友推荐我装的是胜之星氙气灯,品质一直很稳定,并且亮度也还可以。胜之星一体化氙气灯是最近推出来的,他们的普通氙气灯都能做那么好,那么一体化氙气灯应该也还不错。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金华达是做了十几年的老牌子,只是价格比较贵,但是它有质量保证,其他的没听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