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显示故障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故障原因如下:

1、车辆基本信息提示标识异常点亮可能代表的故障标识可能的故障情况手刹提示手刹没有放下;

2、刹车片/盘磨损到极限发动机自检燃油系统故障;

3、点火系统故障;

4、排放系统故障润滑油检查润滑系统故障ABS系统检测ABS传感器故障安全气囊检测安全气囊传感器故障蓄电池检测蓄电池没电;

5、电池系统故障水温表显示成红色标识水温过高,蓝色、绿色水温过低助力系统转向助力系统故障。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故障灯,是伴随着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应运而生的,现在的汽车都会配备有微型电脑,通过微型电脑内部的程序管理,汽车各电器部件才开始有条不紊的工作,而一旦系统内某处出现异常,电脑就会报警,报警的形式就是亮起故障灯,也算是汽车人性化、智能化的一种特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仪表是显示汽车当前的工作状态,当汽车出现故障后,仪表上会有相应的故障灯点亮,提醒驾驶员汽车当前有故障,需要及时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