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仪表盘花屏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仪表盘划花屏痕修复方法:

1、用棉花球沾点牙膏使劲擦,再用柔软的毛巾擦干净,或者到汽车美容店用羊毛抛光刷试试;

2、发丝划痕。像发丝划痕一般采用抛光或者涂抹研磨剂的方法即可去除,基本只需轻轻擦拭,发丝痕即可消失;

3、浅度划痕。像浅度划痕只需准备一管牙膏即可,牙膏对付没有伤到汽车底漆的浅层划伤,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用擦拭布抹一下仪表盘。把研磨膏涂在擦拭布上。然后再擦仪表盘,这时候擦拭需要用点力气,把每个角落都擦拭几分钟。然后再研磨膏涂在擦拭布上。然后再擦仪表盘,这时候擦拭需要用点力气,把每个角落都擦拭几分钟。然后换干净的擦拭布再擦拭干净即可。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修复膏,均匀涂抹在划痕处,注意分区域操作,可以分三到四次,不要把仪表盘涂满,想一次性搞定。然后,等10分钟。等10分钟,这样修复膏已经干得差不多了,就拿小块无尘布来回猛擦15分钟,注意是来回擦,不是画圈圈擦。用大块无纺布,擦干净仪表盘表面,观察修复效果。重复上述步骤。